生命在于静止。
I am still an artist.

地球有一日也会没人类吧。

清风不太冷 Mr.Breeze:

《森林没大熊》

妈妈,大熊住在森林里吗?

孩子,大熊不住在森林里,它和人类成为好朋友了。

哦!那它搬到城里住了吗?

是的,

那大熊不会出来吃人吗?

孩子啊!大熊已经和人类成为好朋友啦!好朋友是不会互相残杀的。

人类还用钢铁给它建了一个家呢。

哦!那大熊吃设么?它每天都上班吗?

孩子,睡吧!妈妈明天还有上班呢……

(完。待续……)

注:昨日发一张关于活熊取胆事件的图,在lofter和别的博客甚至群里都有人提出说活熊取胆我们表示强烈取缔,说这样做人道,可我们不是每天都还吃肉吗?这些不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被割喉了吗?为啥我们不愤怒啊!你吃得就安心吗?不自责吗?

是的,我觉得无论是猎杀、虐杀、还是来个枪毙式的杀害都是不人道的。但其实我们不应该把活熊取胆的事跟杀鸡鸭鹅牛羊等动物牵扯在一起谈,就像我们问责一位强奸犯一样,如果问责强奸犯时候把那些比他更猖狂的杀人+强奸+窃财+毁尸的万恶之人放在一起对比来说的话,这位强奸犯是不是可以无罪释放呢?也好比奶粉事件我们就说奶粉,地沟油就说地沟油不要牵别的事物来对比,如果这样牵扯来说的话我们生活中打死一个蚊子也该一起问责呢?还有我们今天在说活熊取胆的事并不能说我们只关心黑熊,不关心其他动物的死活还有被杀得是否人道?如果是关心动物之人的话,早在就有人和组织提出保护动物提倡素食拒绝杀害动物的一些宣传、游行、行为艺术等等,只是没有被报到的沸沸扬扬而已。再说我自己本人算是一个基本素食者当我看到这个报道以后心里确实挺难受所以才画了这幅画表达我的心情。我能做的也就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36)

© MIFF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