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静止。
I am still an artist.

就如你眼中的我,《女生徒》。

就如你眼中的我,《女生徒》。 - miffy - Bookship of me

女人是种奇妙的生物。

有些思维,有些想法,是很难用理性或是常理去解释的。与之对立的人总是踌躇于这一点。

 

可那又如何。

 

如果世间所有人的思维模式全部一致,将会是多么无聊。不过在一些人眼里,女性的思维却更加无聊吧。

这样辩驳没有任何意义。毫不干涉的生活不是也挺好么。

何苦要费尽心机的理解对方。

理解的含义,大多时候停在感情层面就足够了。别总是自作多情的想要理解那个人的全部。

因为我们有时候也特别不理解自己。

 

可是要说共鸣的话,奇妙的是,女性之间,虽然怪异的思维不尽相同,却还是有的。

这也是让他人纳闷的原因之一吧。

 

于是我许多时候默默的观察着那些纳闷的人,他们神情千奇百态,他们内心感慨万千。

观察并乐在其中也是一种排遣的方式。可以排遣掉我用不完的怪异思维。

要说有什么历史可依的话,同为女性的你可以从《女生徒》里找一找那些奇妙的共鸣。

评论

© MIFF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