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静止。
I am still an artist.

我好贱。

怎么说呢,无论是吃了哑巴吃黄莲的苦,还是收不回付出之后的回报,都证明我很贱。
讨厌跟别人一起工作,却又渴望工作成果被认可的自己好贱;讨厌总是谈论积极奋进的青年,却又想要得到这类青年认可的自己好贱;讨厌被安慰,却又需要被安慰的自己好贱。
跟正能量超标的人相处好累。正能量是用来做事的而不是用来彰显的这个道理是不是我自己编纂的。表面消极一点可以让我一个人努力的时候更舒服...这样的我是不是好贱。
F*cking teamwork
Fu*king bitchy me

评论
热度(1)

© MIFF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