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静止。
I am still an artist.

疗伤系。

本想靠旅行来疗伤的我,最终却以失败告终。是风景不够美好,还是心情不够美好,恐怕两者都脱不了干系。

她总是说,对人生没有太大的期望。每天做着差不多的事情,最后找一份和别人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差不多在26岁左右结婚,过着平淡的生活,最后再在八宝山买块儿地,给自己往生后一个差不多舒适的家。我说,你以为你是热狗的“差不多先生”啊。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以后生活的模样,因为我想不出。

 

疗伤系。 - miffy - Bookship of me

 

不是说我的理想有多远大,不是说我其实超级自负心比天高。只是我还没冲破童心烂漫的茧,没那么现实罢了。

现实是纱窗外那个格外清楚却被我打上马赛克的明晃晃的世界。生活就更像是一场心态挑战赛,所以你什么时候累了,就得歇一歇。

 

意外的是我竟忽然一下子释然了,在观看某一个画面的时候被治愈了。这是不是就是众人所说的,疗伤系。

她说,她最喜欢傍晚时间看着一盏盏路灯亮起来的时刻,照亮了她脚下的路,带着她走向未来。我说,你看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于是我忽然萌生了写一本小说的念头,讲述一个以花朵为食物的少女,经历平凡生活,味蕾却异于常人的故事。

也许文笔欠佳,也许毫无深度。可是我却希望它能成为你的,疗伤系。

评论

© MIFFYang | Powered by LOFTER